孔明阳

7.31抵达泰国

忙碌且仓促的一天啊。早晨九点过从家里出发,慌张着打了车,在同伴的不停催促和抱怨下,终于抵达了汽车站。一大早就没有一个好心情。在途中休息站我喝了一碗粥,肠胃顿时觉得舒服了许多。而后,经历了一顿浑浑噩噩,终于抵达了机场,但是却由于消息的不实,让我们白白跑了一趟。在一系列繁琐的步骤后,我们终于登上了飞机。虽然奔波让人着实劳累,但最后如愿坐上飞机还是给了我一丝宽慰。不过我只坐了两次飞机,这次是第三次,心中还着实有点没底,可能人总是想很多来自己吓自己吧。我脑袋里总是浮现出不好的画面,弄的自己异常紧张,但是还不能表现出来,哎,心累。除了飞行过程中遇到了一次比较强劲的气流以外,其他没有我所担心的事发生。到落地时,心中长长地舒了一口气。我觉得以后即使我坐多少次飞机,我还是会这样的胡思乱想。性格如此?写着写着居然睡着了!哈哈。但是做了一个关于选择的梦,令人觉得痛苦,也更明白了心中的选择。来到泰国,不论是机场,还是车上,人人身上似乎都有一股淡淡的熏香,很好闻,可能是佛教国家的原因吧。夜已深,需入眠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