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明阳

8.2游记

载我们的出租车司机,来自曼谷700公里外的地方,只身一人。询问曼谷当地的房价,也是贵得离谱,六百万泰铢一平米,相当于十二万一平米,这样的房价压在任何一个普通人身上都让人喘不过气来吧。生活如此艰辛。下午我们一行人又去了国会大厦,在经历了些许不快后,终于进入建筑。里面的精美与壮观让人难忘,其中一副大型的刺绣让我很是惊艳。但是因为不允许拍照,所以只能留在我的脑袋里,不能让我分享给你们。之后看的一些精美的艺术品没有一个让我产生了美的感叹,永远是金光闪闪,让人炫目。无趣。只有坐在那窗前的座椅上,静静的休息望向窗外,看到那窗外熙熙攘攘的游客,还有那平整的草坪,此时才对这一国家的文化有所体会。王宫的确金碧辉煌,无比精致,但我却认为国家的文化和内涵不会完全在王宫体现。

评论